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加盟预算

    3 秒帮您计算需要投资多少钱

    意向地区:

    预投面积: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 轩尼斯门窗招商bannr图1
      • 轩尼斯门窗招商bannr图2
      • 轩尼斯门窗招商bannr图3
      • 轩尼斯门窗招商bannr图4
      • 轩尼斯门窗招商bannr图5
      • 视频
      • 图片

      加盟流程

      • 加盟报名
      • 客服回访
      • 项目考察
      • 签订合作

      近期已有00000人提交了建材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中品战略起飞,重登世界经济中心地位

      2019-07-18 10:5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方小土豆 浏览数:8343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过了70年风雨岁月、历经70年不断奋斗的新中国愈发显现出蓬勃生机,以卓然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如今,中国已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以及制造业、货物贸易、外汇储备第一大国,今天的中国,无疑已经重新登上世界经济中心,中国品牌已然站上了国际舞台。

      华夏民族历来能工荟萃,巧匠辈出,更是一个创造了无数奇迹的民族。回溯清朝时期的历史,每每都是印记着中华民族曾走上对外贸易的盛世繁华,出口的国货更是数不胜数,例如极具代表性的茶叶、瓷器、丝、丝织品等等,都是中华5000多年的文化传承,极具东方韵味的商品更深得西方国家的喜爱。笔者翻阅过一些资料,据东印度公司档案记载,1817—1833年广州口岸出口的茶叶占出口总货值的60%左右(见表1)。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资料来源: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上海市国际贸易学会学术委员会编:《上海对外贸易》上册,上海: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1989年,第11页。

      此后直至1840年前,广州茶叶出口平稳增长,年均达42.3万担,价值1692万元,约占当时广州出口总值的63%,并且这个数据还是不包括从陆路运往俄罗斯的茶叶。可想而知,面对世界物质的需求,中国商品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新中国成立后,在经济萧条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依然不断追赶,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中国制造”以特有的中国速度推动了全球经济的增长,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工厂。

      互联网上经常有类似主题的视频——某国进行街头采访,主要问题是:你的生活,是否能离开中国制造。结果出奇地一致:大多数人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中国制造”的产品,那句印在商标背后的Made in China,已经成为世界名片。中国经济发展的这些年,有一大批代表“中国制造”水平的中国品牌崛起于世界:华为、海尔、格力、美的、TCL、联想、青啤、大疆等等企业名扬海外,他们在全球各个产业细分市场攻城拔寨,代表中国声音,提供中国方案,也成为“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转换的国际化之路的先行者。

      发展至今,中国企业不断擦亮中国品牌,但中国迈向品牌强国之路,仍需要不断奋斗。在“三个转变”重要指示为中国企业的发展导向、“****”倡议的带动下,更多关于中国品牌战略发展的共赢模式逐步出台,比如「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项目,是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联合发起,由中国品牌媒体联盟支持,中国品牌服务机构联盟共同参与,旨在整合多方优势资源为中国自主品牌提供系统的品牌建设服务,为优秀的中国品牌背书,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为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而搭建的资源共享、智慧共享、协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平台,致力于中国自主品牌的建设和提升,并整合《中国品牌》等多方资源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提供服务,提高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而能够成为「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的品牌,都是各行各业具有领先实力、国际品质的企业品牌。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所有行业中有眼光有远见的企业都在着力于打造企业的品牌效应,就拿被誉为建材行业“最后一块蛋糕”的系统门窗行业来说吧,在大数据时代,我国建材行业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和房地产经济的兴起而不断发展。其营销模式将从产品、服务全面向数字化、移动互联网化转移,多品牌整合运营。现在,随着90后、00后消费者的迅速崛起,他们对于生活的定位不同于上一代,因为他们生活的时代完全不一样,从小形成了一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选购自己需要的产品不会以价格作为参考,而是产品本身能不能为自己带来改变。这一消费意识的改变将为中国的企业向品牌化发展提供了最好的市场平台。而联合「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既是一种新的战略资源,也是连接需求侧与供给侧的有效桥梁,更是加快品牌做大做强的重要一步。

      据行业资讯了解,达成「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的门窗企业为数不多,而门窗行业领军品牌轩尼斯门窗已经率先加入「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阵营, 预示着轩尼斯门窗已站在自主品牌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的路上,成为新时代国货担当的代表,助力系统门窗行业走向世界。而笔者了解到,轩尼斯门窗是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唯一一家提出“全球环保门窗事业”战略规划的企业,这一战略的提出在笔者看来,是抢占战略高地决定性的决策,更体现了中国品牌的匠心精神和勇于承担的魄力。笔者相信,中国系统门窗企业能认准方向、对齐标杆、坚毅前行,一定能并肩世界一流系统门窗企业也是历史的必然,只是需要耐心与匠心。

      没有品牌,无法跟世界沟通。做品牌,是中国走向全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有机组成部分。如今,中国品牌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开放包容的胸襟,坚持走合作共赢之路,联合中国的品牌力量复兴世界经济中心地位。相信品牌的力量、构建品牌的生态、推动品牌的增长、维护品牌的安全、共创品牌的价值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

      (文章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我对轩尼斯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ennissy/news-103671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招商诚信认证品牌

      审核专员:刘丽 认证状态:

      • 企业资质认证13项
      • 品牌信息审核15项
      • 产品信息审核13项
      • 工厂实景审核13项
      索取加盟资料
      加盟留言
      • 窗户总体做工很精细,板材厚实,质量不错很结实,密封性好。

        来自:广西桂林市2024-04-24

      • 轩尼斯门窗这个品牌还是不错的,家里装修买的都是他们品牌的门窗产品,已经买过好多次了,品质值得信赖。

        来自:山东临沂市2024-04-24

      • 安装的时候拿家里原来的门窗对比了一下轩尼斯门窗,轩尼斯玻璃确实质量好很多,细节处理的也非常到位。

        来自:云南保山市2024-04-24

      • 从设计到安装整个过程都不错,我虽然对门窗行业不了解,但是能感觉材料十分结实,而且关上窗能明显感觉外面吵闹声音进不来。

        来自:江苏苏州市2024-04-24

      加盟顾问
      刘老师

      已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

      立即咨询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

      电 话:400-830-****

      地 址:广东 佛山市 南海区狮山镇G321新沙路段轩尼斯门窗营销中心(凤岗新凤路口西北700米)

      轩尼斯门业加盟问答
      更多>>
      向品牌提问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请您耐心等候,会有加盟顾问为您解答。

      快捷提问
      • 轩尼斯门业加盟多少钱?
      • 轩尼斯门业加盟有哪些扶持政策?
      • 轩尼斯门业对于店面管理有哪些培训?
      • 轩尼斯门业的加盟要求是什么?
      • 轩尼斯门业的加盟流程?
      • 轩尼斯门业的总部在哪里?
      • 黑龙江牡丹江 137****9221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浙江金华 135****7718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廊坊 133****725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承德 139****7366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四川绵阳 138****552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广西玉林 135****9405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内蒙古包头 137****6789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石家庄 134****914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湖北随州 135****730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南信阳 135****759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已成功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